close

說到買車這件事,以往如果有需要用車都是跟哥哥借車,雖然次數不是很頻繁,但畢竟不是

自已的車還是有點不方便。平常時上班或出門能搭大眾運輸就很少會開車,不過有時想出遠

門沒車還是挺不方便的。於是就興起了想買車的念頭。

 

有了這個打算之後就先問周遭親朋好友,有沒有適合的中古車可以介紹,因為常聽人家說買

中古車最好跟認識的人買比較有保障;也容易掌握車的狀況及來源,買到劣質車的機率較低

,而且價格也有空間可談。但問了一段時間後,周遭的親朋好友們都無賣車的打算,所只好

退而求其次從中古車行尋找適合自已的車啦。於是上網搜尋資料就成為買中古車必要做的

功課囉!

 

哥哥之前的第一輛車也是選擇中古車,而且是上網搜尋比較後找到的中古車行,剛好找到

一輛他覺得不錯的福特Focus的車,開了將近六年了;當初花了將近20多萬,除了平常該做

的例行性保養及偶爾換點零件,還有就是每半年固定做一次大整理;車子的大問題幾乎很

少發生,讓他一直覺得買到了一輛CP值很高的車,有種賺到的感覺。也讓我考慮自已的第

一輛車可以先從中古車下手,不過我較偏好有品牌連鎖的中古車行,感覺會比較有保障。

 

上網搜尋了一些資料,中古車連鎖品牌不外乎有老牌的SAVE認證車、HOT大聯盟和SUM,

但是哥哥說最近看到還有一個新竄起的新品牌EasyCar優質車專賣店。因為感覺這家連鎖品

牌最近在網路廣告打很兇,在很多網站上都能看到它們的介紹,也在好奇心驅使下,點了

他的網站進去研究一下,發現它竟然有首創【360度環景賞車】,可以藉由不同的角度看到

自已喜歡車子的每個角落和各項配備及內容。這項服務感覺很貼心捏,讓我們

還沒踏進中古車行前可以先用線上的功能賞車。

 

C1.jpg

C2.jpg

可點下面網址進去試看360度賞車實景的效果!!!

https://theta360.com/s/ffriXK52XRt66bAGKXcJT3BkS

而且這個中古車連鎖品牌專賣店還額外提供買車三大保證,像是無泡水車、無重大事故車、

非變造車。其實不管是任何人,連我也最怕買到有問題的車了,買到一部有問題的車,搞

不好修車費用就超過買車的金額,想到就令人害怕,所以覺得買中古車還是要挑信譽好有

保證的優質車商。

 

不過想買車還是得到現場看車比較準確,於是就在EasyCar的網站找了離家裡最近的一家

車行,剛好在我們家汐止附近有一家EasyCar的加盟車行【立德汽車】,就打電話過去和

他們店的老闆約好了時間過去看車。來到了車行,跟我以往中古車行給人家髒亂的刻板

印象大大不同,而且整間賣場每輛車都排放的很整齊。

C3.jpg

 

因為自己的預算有限,所以第一部車決定買中古車後,也把金額定在40萬內,而且希望

能買1200-1800cc之間的車款這樣負擔車子的稅金也較為節省。不巧的是那天車行

中沒有我喜歡及適合的車款,於是就在辦公室跟小鄭老闆請教購買中古車需要注意的相關

細節。小鄭老闆也很大方跟我們分享他的專業,告知我們一般客戶最怕買到調過哩程數、

泡水車及發生過重大事故的車輛。而這種車輛一般人是辨別不出來的,當然就要交給他

們專業的來幫客戶過濾囉~~

 

另外老闆也有講到EasyCar還在youtube上提供Dr Easy的線上影片讓客戶方便在線上欣賞

這就是科技時代的便利啊!!

 

以下兩個線上影片,利用短短一分多鐘,就讓我這個小女子能輕鬆知道如何辨別問題車輛

的重點。也讓我多了點專業知識,避免選到劣質車。內容其實也還滿好笑的~~~

【Easy 123 輕鬆買好車 泡水車篇】

【Easy 123 輕鬆買好車 重大事故車篇】

哇塞!看完影片中所提供的所有專業知識,頓時也讓我知道在挑選中古車時需要知道那些

細節,降低買到問題車的機率。

 

後記:這次到汐止這間EasyCar中古車連鎖專賣店雖然沒有找到符合我的需求的車輛,有請

小鄭老闆幫我尋找適合的價位及車款,期待下次有適合的車再到EasyCar試車囉!建議大家

有空也可以到EasyCar官網看看車喔!

http://www.easycar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