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一年一度自已很重要的一天,那就是生日囉!這一天想當然就是要吃大餐慶祝的好日子啊~~~

以往吃過日本料理、燒烤、吃到飽的,感覺已經不稀奇了!今天想來點不同的嚐試!

出錢的重要朋友說(想吃什麼大餐都可以喔!嘿嘿~~那就來去吃牛排餐廳吧…)

就是上網用心尋找的同時發現了這家墨賞餐飲集團的關係企業「樂慕亞牛排/義大利麵餐廳」

最酷的是它竟然是24小時營業耶~~~太厲害了吧!(不過有人會半夜去吃嗎?懷疑???)

不過因身邊友人評價不錯!加上價位適中!就決定給它訂下去囉…

P0.JPG

本來是訂晚上七點的位子,因提早六點就到,餐廳還沒什麼人就趁機先拍幾張內部的裝潢囉!

整體感覺蠻不錯、正所謂「燈光美、氣氛佳」啊!哈哈~~~

P2.JPG

餐廳的一角為酒櫃,上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酒,不愧是吃牛排就是要配上紅酒的fu啊…

P3.JPG

下面這張圖也是隨手拍,整個餐廳就籠罩在柔美的燈光下

P11.JPG

不過等了一整天,最重要的當然是我的生日大餐啊!趕快來看菜單吧…

P1.JPG

菜單的內容(隨手拍一下)

1.可以點主餐加180元(輕鬆餐-會有多4道菜:享湯、麵包、沙拉、飲料)

2. 可以點主餐加250元(超值餐-會有多6道菜:享開胃菜、湯、麵包、沙拉、飲料、甜點)

這麼划算、不加點真的可惜~~~~

P5.JPG

因為本身不吃牛,來牛排餐廳不就很浪費錢…但還好,還有別的美味好料可以點喔!

生日當然要吃好一點啊~~~就給他點了羊排(780元)+太平洋野生大明蝦(只要多280元耶!超划算的)

樂慕亞的上餐速度時間還控制的蠻好的

我還加點了超值餐(會多6道菜)、朋友加點輕鬆餐(會多4道菜)

左邊是:開胃菜(有蛤蠣佐洋芋、中間是百香果絲:味道酸甜好吃、右邊是:鴨胸-吃起來嫩嫩不柴)

上方是水果茶和咖啡(真的是真材實料喔!我和朋友一致認為好喝、不會太甜)

下面就是香蒜麵包啦!香酥好吃!(真想再續啊~~~哈哈哈  不過怕等一下吃不下主餐還是算了)

P4.JPG

接下來的湯品

左邊:海鮮巧達濃湯(每一口都吃到蝦子、蛤蠣、馬鈴薯的好滋味)

右邊:加80元升級的鮑魚酥皮濃湯(外型是不是很像鮑魚~~~)

P6.JPG

沙拉

左邊:櫻花蝦洋芋沙拉

右邊:分子料理水果沙拉(表現也不錯)

P7.JPG

吃到這裡感覺今天來樂慕亞真的來對咧!至少到現在的菜色表現都讓我蠻滿意的唷…

當然最期待還是今天的主菜上場囉「普羅旺斯燻烤羊小排佐太平洋野生大明蝦」

啃著入味軟嫩的羊小排(配上3種不同沾醬)每一口都有不同風味

明蝦很鮮,單吃就很好吃~~~(擺盤裡面還有蕃茄、地瓜和蘆荀耶!多吃蔬菜兼顧營養)

另外還點了一道「蘿勒蕃茄海鮮總匯寬扁麵」(380元)

裡面還有蝦子、蛤蠣、花枝和各種 蔬菜 (真的蠻大一盤的,吃的真撐)

P8.JPG

 

P10.JPG

吃到最後,也要以甜點來做最後的ending了~~~~~

我還是點了我最愛吃的烤布蕾(果然沒讓我失望,我一整個全都吃光光)

P9.JPG

 

最後!!!!今年的生日大餐真的很開心耶~~兩人加起來才花了2000多就吃的好滿足喔~~

真是cp值蠻高的一家店!會考慮下次再來

最重要的驚喜優惠啊~~(壽星只要當日的前7天和後7天來店消費一律壽星享7折優惠耶^^提前預訂位子還會幫壽星做生日蛋糕喔~~~)

總歸一句話!真是太佛心來著了~~好吃的店就會值得再回訪啊~~~

樂慕亞官方網站:http://www.lm1988.com/home.htm(詳細店家資訊可點進去詳閱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